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纤维乙醇 » 正文

生物质能——这三家公司在日本合作生产纤维素生物乙醇

日期:2023-02-09    来源:风趣星空m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0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纤维素生物乙醇 生物乙醇 生物质能 生物燃料

日本纸业、住友商事和绿色地球研究所已同意开始纤维素生物乙醇商业生产的三方试验。

生物乙醇目前正吸引世界各国的关注,这些国家努力将碳中和的社会作为可再生能源,并作为生物燃料(如SAF)和低环境影响化学品的原料。

这三家公司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利用日本国内木材实现日本第一家完全国产的纤维素生物乙醇商业工厂,目的是将低碳生物燃料融入社会并确保其能源安全。

这三家公司将研究在2027财年开始从日本造纸厂的木材中生产每年数万升生物乙醇的可能性。

生产的生物乙醇将主要用作日本国内生产的SAF的原料。

作为一家“用树木塑造未来的综合性生物质公司”,日本纸业将加快进入生化领域的市场步伐。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正在作出多方面的努力,发展将成为社会可持续能源循环基础的企业,目标是到2050年使其商业活动实现碳中和。

绿色地球研究所将利用其迄今为止培育的生物炼制技术,建立一个从非食用生物质中提取生物乙醇的商业生产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