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召开在即

日期:2008-10-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井 超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10/27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 国际 风能大会

  200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第四届全球风能大会将同期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联合全球风能理事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国内外风电行业的专家学者、决策者及产业界制造商、开发商、投资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中国及世界风电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届时,将有Vestas, Suzlon, 金风科技、华锐等两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主机生产企业同台展示先进技术和设备手段,展会将覆盖风能产业中叶片、轴承、偏航系统、传动系统和监控系统等广大领域,全景式展示完整的风能产业链。

  展会期间,组委会联合全球风能理事会同期举办第四届全球风能大会。本届大会将设立 “洲际论坛”,邀请世界各国的顶尖专家从全球视野的角度探讨洲际间和国家间在风能领域的合作模式以及共赢战略。荷兰合作银行、汇丰银行、美林投资、Milbank、中国民生银行、英国新能源财经公司和国际金融公司可再生能源机构在内的金融机构亦将参加大会的“风能产业投融资论坛”,就世界风能企业发展的资金资源进行研究探讨。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同仁间的深入交流和充分互动,本届大会首次举办“企业家论坛”,国内外风电企业高管将就行业未来发展议题展开对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