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京瓷第四次增资扩产 新能源产业在滨海崛起

日期:2009-03-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孟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3/04
1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瓷 新能源

    京瓷太阳能新厂日前在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实现了这个太阳能项目自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增资扩产。


    此次增资3700万美元,预计年产能240兆瓦,到2012年销售额将达到24亿元,将为天津滨海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京瓷太阳能项目由日本京瓷株式会社与天津市一轻集团共同建设,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此前已经历了3次增资扩产。


    近年来,新能源产业在天津滨海新区迅速崛起。除京瓷太阳能有限公司外,丹麦维斯塔斯风力发电设备公司、法国阿尔斯通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广东明阳电气集团等30多家风电、水电整机生产商及配套企业落户,成为中国新能源设备生产企业最集中的地区之一。


    尽管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以来吸引外资依然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累计投资总额和合同外资额均逾10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