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苏常州天合光能曲线进军欧洲光伏市场

日期:2009-10-16    来源:江苏新闻网  作者:顾娴婷 何晓春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10/16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能

    江苏常州天合光能今天宣布与意大利领先的光伏太阳能电站工程公司Kerself S.p.A 达成销售协议,进军欧洲光伏市场。

  Kerself主席和首席执行官说:“现在Kerself Group正努力成为欧洲区以及以外的主要光伏集团,能与高知名度的公司比如天合光能进行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天合光能给我们意大利和欧洲的客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组件和一流的服务。”

  天合光能重要客户副总裁安图乐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Kerself Group的新销售协议,这进一步增强了天合光能在意大利以及欧洲区的影响。在现有和正在出现的光伏市场上机会不断增多。Kerself Group是既有的跨区域能源开发商,我们与Kerself Group的战略伙伴关系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成果。”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TSL)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制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2006年12月,天合光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并于2007年6月成功引入资本,这些举措为公司继续落实扩展计划创造了条件,为产能的快速提高和 原材料的采购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