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两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被停工

日期:2010-06-22    来源:内蒙古晨报  作者:内蒙古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6/22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节能

    因施工中存在种种问题,包头市两个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被下达停工通知书。昨日,包头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包头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包头市建设工程市场管理站进行了检查通报。

  由三家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对锦林花园、康乐小区节能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综合检查中发现,两个小区的节能改造项目均未履行建设手续;经现场抽查,两节能改造项目部保温材料容重偏小,不符合设计要求,保温材料与墙体粘结面低于规范要求;现场安全管理不规范,脚手架搭设存在重大隐患,连墙件设置数量少,作业面操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小区主要通道、单元门入口未搭设安全通道,建筑垃圾未能及时清理,缺少安全警示标志。

  鉴于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且未能按包头市建委6月1日检查指令进行整改,检查组在现场通报了检查情况并下达停工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在3日内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同时建议青山区人民政府督促有关部门尽快完善建设手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