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青松建化:产能增长推高销量 新能源初露峥嵘

日期:2010-08-09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平安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8/09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松建化 产能 销量 新能源

  平安证券

  新产能投产带来销量大幅增长。

  公司水泥销量同比增长31%,营业收入7.0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利润总额1.4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22.45%。营业收入增长较快的原因是新产能投产,本部日产3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顺利投产,克州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已于2010年3月投料试生产。

  新能源战略初露峥嵘。

  国电青松吐鲁番煤矿可采储量近20亿吨,目前正在办理手续,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13年达产。可采储量1.6亿吨的大平滩煤矿已经取得批文,为露天开采,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可以出煤。粗略估算两处煤矿全部达产后每年将使公司的每股盈利增厚0.8元。

  维持“推荐”评级。

  维持对公司2010年、2011年EPS为0.72元、1.18元的盈利预测。公司在南疆的市场份额超过50%,控制力较强,尽管目前估值较其他水泥股高,但新疆地区水泥需求增长较为确定,且大平滩煤矿即将于明年贡献利润,因此仍维持对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