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汉沽管理区建筑节能改造2万余平方米

日期:2010-12-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志勇 志兴 白硕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2/31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节能

   为实现住宅节能环保,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投资357万元,对兴业里既有居住建筑十幢四层住宅楼共21181.8平方米进行了节能改造。

    通过计量,改造后节能量为63%,平均每平方米建筑面积可以节约11.3千克标准煤,仅该项目可以节约标准煤239.35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27吨。居民室内平均温度由改造前的15—16℃提高到18—24℃,大部分室温控制在20℃。

    目前该区居民对建筑节能改造的积极性很高,部分居民进行了自行改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