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分析称随着股价下跌太阳能产品价格下降

日期:2011-0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2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价格

    国际能源网讯:根据综合媒体在1月18日发布的报告,路透社指出,新一年可能会证明太阳能股价可能会面临艰难的一年,但是消费者和企业可能会从中受益。

    2010年太阳能电池板股价落后于其他相似行业股价,因为投资者对于政府可能不支持太阳能发电从而冲击需求表示紧张。

    德国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当前正准备削减太阳能补贴,供应预计会超过需求。

    美国富国银行的分析人士Sam Dubinsky指出,该行业面临很多风险。

    该人士也指出,中国公司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电池相对比较便宜,例如投资英利绿色能源公司可能是最好的投资。第一手基金首席分析官兰迪斯则指出,中国的太阳能股价低,可能有利于投资者长期持有。

    但是,2011年太阳能电池板价格的下跌可能会快于业界的预期,这可能会挤压利润空间。产品成本最低的公司可能最容易度过艰难时期。2011年对于消费者从资金紧张的公司购买低成本的电池板可能是好的年份。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