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向阳引进2家大型公司风电项目进场道路成功拓宽

日期:2017-02-14    来源:海丝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4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昨日(13日),记者从南安市向阳乡了解到,向阳利用春节期间乡贤返乡之际,主动作为,在招商引资上获得突破,签订1份协议,落地项目1个,在项目攻坚上,2个项目获得稳步推进。

昨日,在向阳乡卓厝村,一条长约4公里,宽约10米的土路上,几辆货车来来往往,运输建筑材料。

向阳洋坪风电项目组、驻村工作队长许德彬说道,春节前遇到一些征地问题,导致进场道路不能拓宽,工程车队不能入驻进来,项目进度受到影响。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向阳洋坪风电项目组、卓厝村驻村乡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等人员利用春节期间乡贤返乡之际,深入卓厝村群众家中,宣传有关政策,破解了难题。目前,风电项目已完成征用土地10.8亩,完成4公里道路拓宽改造。

向阳乡不仅在促项目落地取得突破,在招商引资上也有显著进展。向阳乡注重将生态资源打造成招商选资吸金石,利用春节期间和泉州市飞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拟投资3000万元在坂美种植千亩油茶,开发生态旅游。

“去年遇到寒潮,坂美以前种的速生林全部冻死,这次向阳乡贤回乡后,乡党委政府主动出面做工作,终于与泉州市飞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向阳乡林业站站长潘志煌说,如今该公司已在订购油茶苗,近日将开始种植油茶园。

据悉,春节期间,向阳乡在泉州市外事侨务办的牵线搭桥下,与马来西亚环企云旅游集团签订旅游开发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将于近期落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