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与贵州纳雍县签订新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3-10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10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贵州金元 西电东送

3月6日,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纳雍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新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贵州金元继西电东送在纳雍投资修建纳雍电厂以来,与纳雍县合作的第二次电力投资拉开帷幕,在纳雍县投资开发太阳能、风能资源的步伐迈上新台阶,为纳雍县电力经济二次腾飞带来新活力,更为贵州金元转型发展带来新动力。

自2016年5月开始,纳雍电厂在贵州金元公司领导和公司新能源部的统一部署下,积极与纳雍县人民政府沟通争取开发纳雍县境内太阳能和风能资源。该厂成立工作组先后到全县二十六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最高峰及适合光伏建厂的位置进行坐标测量,及时将数据传送到新能源部模拟计算,极佳的数据为贵州金元各级领导提前锁定投资纳雍新能源开发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基础。

据悉,此协议由纳雍县副县长、贵州金元副总经理分别代表纳雍县人民政府、贵州金元签订。签订仪式上,纳雍县副县长督促项目投资要尽快,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贵州金元在纳雍县境内新能源开发多努力,同时加大对前期占有资源到达时限不开发的投资方进行清理,清退资源优先由贵州金元开发。贵州金元副总经理要求公司新能源部尽快安排专家组进驻纳雍进行资源评估,纳雍电厂要竭尽全力做好地方协调及前期所有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测风测光打好坚实的基础。

《协议》签订后,纳雍电厂新能源推进组将在贵州金元新能源部的指导下理清思路,认真总结和计划推进工作,工作开展启用“白+黑”模式,白天爬山收集数据,晚上整理资料汇总,再次对纳雍县资源点现场摸底,为技术专家组进场选点测风测光提供指导。群策群力,在纳雍县政府和贵州金元的紧密配合下,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十三五”期间完成50万KW新能源装机共45亿元投资规划,结合贵州金元计划2015—2020年对纳雍县实施3000万元的资金扶贫,并结合自身优势在纳雍县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大力推进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为助推纳雍县社会经济发展和贵州金元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