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威能极投资建成澳大利亚最大的风电齿轮箱测试台

日期:2017-08-18    来源:威能极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能极 澳大利亚风电 风电齿轮箱

  齿轮箱制造商威能极在位于澳大利亚罗克汉普顿市的售后服务中心投资建立了2.8兆瓦的加载测试台。这项投资意味着威能极现在拥有澳大利亚最大、最先进的风电齿轮箱试验设备。
 
 
  加载测试作为一项重要的质量属性是每台齿轮箱安装前必不可少的。2.8兆瓦加载测试台的建立使威能极位于澳大利亚罗克汉普顿市的售后服务中心也能进行齿轮箱测试。威能极售后副总裁说:“对于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每件产品,质量为重中之重。测试台帮助我们确保齿轮箱的可靠性,使得客户的生命周期成本降到最低。”从今以后所有在罗克汉普顿市维修和翻新的齿轮箱都受控于测试程序。有了加载测试,作为齿轮箱制造商的威能极便拥有了在澳大利亚全方位的原厂服务和维修能力。
 
  齿轮箱测试设备具备向该处及其它地区的威能极客户们提供急需的服务之能力。位于罗克汉普顿市2013年开业的1500平米的售后服务中心是威能极在澳大利亚附近地区进行维修工作的中心。威能极原厂服务包括备件和齿轮箱的维护以及风场和工厂内的维修。昆士兰州政府致力于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以推动就业和投资并降低碳排放量,威能极的新投资即是佐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