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丰田章男:丰田不会考虑只专注电动汽车

日期:2017-09-19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牛建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19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丰田章男 电动汽车

  丰田章男:丰田不会考虑只专注电动汽车
 
丰田章男:丰田不会考虑只专注电动汽车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周二表示,丰田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多种车型,尽管全球监管收紧正促使汽车制造商开发更多的电动汽车。
 
  “目前电动汽车是人们的关注的焦点,但消费者和市场会最终将决定哪一种动力系统会更为成功” 丰田章男说道,“丰田将继续专注于混合动力技术的动力传动系统,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当然,丰田入局电动汽车有点晚了。”
 
  他同时表示,丰田不会考虑只关注电动汽车的发展。
 
根据此前丰田发布的2050战略来看,丰田公司一如既往地坚持混合动力与燃料电池两条路线的产品方向,电动车被排斥在公司战略之外。此前,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拟最晚到2020年正式涉足电动汽车业务,启动量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