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青岛:莱西30部新能源公交车今天上线 冬有暖气夏有空调

日期:2017-11-02    来源:青岛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电动公交 新能源客车

  自11月1日起,交运集团在莱西新投入的30部新能源公交车,完成挂牌及车内企业文化张贴工作,全部正式上线运行,于2015年4月1日并购青岛公交集团莱西巴士公司的30部申沃柴油车全部停运淘汰,至此,交运莱西事业部新能源公交车比例将从原来的82.5%提高到92.4%。
 
  记者在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总部院内看到,20部崭新的安凯LNG新能源客车正在更换6路城区公交头牌,清理卫生。工作人员介绍,这批车车身长7.2米,较原来的10.5米短,适合在城区巷道及城乡通村路运行,可载客42人,加一次气能运行3天,冬有暖风夏有空调,不像电动公交车受充电桩制约。
 
  据了解,由于城区公交线路影响,这30部新能源公交车6路更换20部,换下来的纯电动公交再替换106路、108路等城区公交,其余部分更换城乡公交503路莱西—袁家、508路莱西—上店、804路莱西—马家、803路莱西—道芝泊、505路莱西—芝下、601莱西—前后李、703路莱西—展家。
 
  新车投运后,交运莱西事业部将进一步加大车辆密度,优化公交线路,切实改善群众乘车质量,提高全市74万城乡群众出行的幸福指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