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瓦锡兰发电厂获得库拉索群岛加勒比海岛海上风电EPC工程

日期:2017-11-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加勒比海岛风电产业 国外风力发电市场

  近日,瓦锡兰公司获得在库拉索群岛公用事业单位Aqualectra39兆瓦海上风电EPC合同。
 
 
  这项工程计划提供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同时也为Aqualectra提供更多优质风力发电资源。瓦锡兰公司现有风力装置发电超过46兆瓦,并计划在不远的将来开发更多的清洁能源。
 
  新的发电厂操控4个瓦锡兰34测向器,最开始使用重燃料油发动双燃料发动机,之后转型液化天然气。这种做法既增加了现有电网的稳定性。也明显降低了环境污染。新发电厂还配备了排放监测系统。
 
  Aqualectra代理首席执行官Darick Jonis先生介绍说:“我们现在需要更多的发电容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但问题的重点是,一旦有了更多的清洁能源发电设备,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不可避免的会存在间歇式断电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一座能急速启动和几分钟之内提升到最高马力的发电厂。瓦锡兰公司生产的发动机灵活性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瓦锡兰能源解决方案加勒比海地区副总裁罗德尼·乔治认为:“我们和Aqualectra打了20多年交道,他们的两座发电量共计96兆瓦的发电厂都是瓦锡兰公司建造的,所以,我们能再次被Aqualectra选为智能发电机组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按照计划,公司瓦锡兰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安装设备,并于2018年11月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