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莱州郭家店项目荣获全国风场评比一等奖

日期:2017-11-04    来源:风•享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4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上海电气 风电机组

  近日,中电联权威公布了“全国风电场大评比,286家风电场哪家强?”的评比结果。
 
  评比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设备运行水平指标的综合评价
 
  公示最终评审: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华电莱州郭家店风场从参选全国33家风电投资(集团)、新能源公司所属1343家风电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华北区山东省“一等奖”。


 
  华电莱州风电有限公司郭家店现场目前已建成的一期二期,以及在建的三期项目全部安装上海电气生产的风力发电机组。
 
  2014年12月28日23时28分,华电莱州郭家店一期风场25台风机全部成功并网发电。
 
  2015年12月26日11时56分,华电莱州郭家店二期风场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风场位于山东省莱州市郭家店镇境内,属丘陵地段,区内有大量山丘树木,车辆上山下山颠簸遥远,对运维人员的考验极大。
 
  但现场服务人员不管是安装调试还是运行维护,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根本,攻坚克难、坚守岗位,与业主方同心协力,确保了各个项目生产运维工作的顺利开展。
 
  现场运维服务团队用汗水换来了每一台风机的稳定运行,用精细的管理、精湛的技艺、快速的响应、一流的服务践行对用户的承诺,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