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沈阳首个大型充电桩群雷风充电盛世启航

日期:2017-12-06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龚文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6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12月5日上午,沈阳目前最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群——雷风充电沈师站建成并正式启用。
 
  该站位于沈阳师范大学地铁站B出口裕融停车场内,是由辽宁雷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充电站有直流桩、交流桩20个,可同时为20台电动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具备每天为350台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的能力。同时该充电站针对目前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约1小时的实际,配有建设了服务中心,可为车主在充电等待期间提供休息、上网、餐饮等服务……配套设施齐全暖心。
 
  辽宁雷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辽宁本地企业唯一的充电基础设施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该企业已投资研发了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的包含“智能充电、运营管理、调试指挥、实时监测”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平台,计划3年内以沈阳为中心建设40处超级充电桩群,打造覆盖辽宁中部7城市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