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北省4个风电项目上网电价获得批准

日期:2018-05-1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于学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5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上网电价 标杆电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适当调整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的通知》《关于完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的通知》规定,湖北省物价局近日批复三峡新能源通城黄龙山等4个风电项目上网电价。
 
  根据要求,三峡新能源通城黄龙山风电场、华润宜城喜山风电场、华润枣阳平林风电场3个项目将执行每千瓦时0.61元 (含税)的风电标杆上网电价,丰华黄梅招云寨风电场将执行每千瓦时0.60元(含税)的风电标杆上网电价,自风电场发电机组并网发电之日起执行。
 
  另据要求,上述上网电价在湖北省现行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以内的部分,由湖北省电力公司负担;高出部分,在项目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后,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予以补贴。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调整后,由湖北省电力公司负担的部分相应调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