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Tri全球能源公司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风电项目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5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ri 德克萨斯州 风电项目建设

  近日,Tri全球能源公司宣布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风电项目。随着得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批准,美国最大的社区赞助风力发电项目之一将于6月在得克萨斯州普莱恩维尤附近开工建设。海尔县的Hale风电场项目将继续发电,税收和就业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而且这一切都始于Tri Global Energy专有的本地商业模式。
 
  Hale风电项目由四个风电场组成,其中Tri Global Energy为独家开发商,并为Cotton Wind Farms,East Mound Renewable Energy,Hale Wind Farm和Lakeview Wind Farms负责人。
 
  每个项目都是在TGE的商业模式,风力发电计划下启动的,该模式允许当地土地所有者和社区投资者有机会在租赁土地的风电项目开发过程中与其合作并拥有实质性所有权。在TGE的指导下,四个风电场于2013年合并成为美国最大的社区赞助风电项目之一,TGE于2015年将该项目出售给NextEra Energy Resources,LLC。
 
  T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在Tri Global Energy创下一年创纪录的增长之后,Hale风电场项目的建设开始启动,这是一个关于我们基于社区的商业模式取得成功的清晰而强烈的信息。另外,该项目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让当地社区受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