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广州供电局:2020年将完成充电设施建设10000个

日期:2018-08-01    来源:对话车市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0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充电桩

  据获悉,预计到2018年底,广州供电局旗下全资子公司穗能通公司将运营5000支充电桩,满足出租车、社会车辆及15000台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预计到2020年,将完成充电设施建设10000个,逐步建成以中心城区为服务主中心,番禺南沙、增城、花都、从化四个服务副中心的整体布局,助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据了解,穗能通公司与广州公交集团合资成立了捷电通公司,正在建设覆盖公交领域的大型充电网络。据透露,今年将建成1056支充电桩。同时,穗能通公司加紧在增城、番禺、从化、南沙、黄埔等区域,与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等进行合作,加快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