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欣旺达:关于子公司收到供应商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日期:2019-04-03    来源:欣旺达公告一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3
1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 供应商 企业公告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供应商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电动汽车”或“公司”)参与了雷诺(Renault)-日产(Nissan)联盟(以下简称“雷诺日产”)组织的电动汽车电池采购活动,并于近日收到了雷诺日产发出的供应商定点通知书,相关车型未来七年(2020-2026)的需求预计达115.7万台,该产品采用公司自主开发的动力电芯方案和动力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现予以公告。 

雷诺日产是目前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公司被选定为雷诺日产供应商,是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公司将尽快安排与雷诺日产协商并签署相关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不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