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拜腾与日本红丸达成合作 后者将参与C轮融资

日期:2020-01-14    来源:AC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腾汽车 日本丸红 新能源汽车市场

   1月6日消息,日前,拜腾汽车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红丸)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丸红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还将在出行服务、能源及海外产销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目前,拜腾C轮融资已进入最后阶段,参投方包括一汽集团和南京市政府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同时,拜腾一直寻找海外资本,本次与丸红株式会社的合作,是拜腾与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明信公司签约之后,再次引入海外战略投资人。
微信截图_20200114091358
  据不完全统计,拜腾汽车2016年获得包括腾讯、和谐汽车等在内的投资以来,累计融资已超过3亿美元。最近一次的B轮融资发生在2018年4月,投资方为一汽集团,不过具体投资金额尚未披露。
  近期,拜腾智能制造基地已进入试生产,积极备战首款车型M-Byte在2020年的量产冲刺,并将率先交付中国消费者,之后会在2021年将该车投放欧洲和北美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