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南集团新能源装备销售目标瞄准2亿元

日期:2011-03-01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期仁 赵娟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0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装备 江南集团

    日前,江南机器集团公司传出消息,公司今年目标瞄准销售收入2亿元、新能源装备初步形成产业链。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该公司新能源装备产业累计实现CNG气瓶销售8万只,销售收入达到8007万元,同比增长151.7%。一年来,江南机器集团公司将营销思维的创新、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放在实现民品跨越式发展的突出位置,通过采取 “大客户营销”、“差异化竞争”等营销策略,拓宽了国内外市场渠道,国内市场占有率上升为9.78%,一举改变了“仅靠一个订单吃饭”的被动局面,甚至出现了客户常驻江南追加订单的热火场面。目前,江南公司的新能源装备产品已在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实现了销售,拥有客户127家。

  今年,江南公司制定了CNG气瓶销售力争实现2亿元、利润600万元,使新能源装备初步形成产业链的奋斗目标,并计划用两至三年的时间跨入国内天然气运用及设备制造业先进行列。未来五年,将形成以储存容器为基础,以储运加气系统装备为主体,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保障的新能源装备产业架构,使公司成为新能源装备行业中科技领先的成套设备系统集成供应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