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CHBC将支持脱碳氢交通

日期:2019-03-2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 脱碳

加州氢能商业理事会(CHBC)高度赞同了氢能委员会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运输中使用的100%氢燃料脱碳的目标。CHBC表示将致力于协助氢能委员会完成这个目标。

氢能委员会是一个全球首席执行官联盟,汇集了50多个能源,运输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实现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确保到2030年,不同运输方式中使用100%脱碳氢燃料。CHBC呼吁各国政府建立一个全球联盟,创建必要的监管框架,帮助实现这一承诺。

运输可能是CHBC的第一个目标,但在适当的支持水平下,人们将看到许多部门的积极影响。CHBC认为氢气可以在清洁能源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愿意与各国政府合作,帮助创造合适的技术,财务和立法环境,使脱碳氢气能够扩大规模。

加州氢能商业委员会(CHBC)由100多家参与氢业务的公司,机构和个人组成。其使命是推动能源领域的氢气商业化,包括运输,货物运输和固定电力系统,以减少排放和对石油的依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