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丰田发布2020年前三财季报告:营收1.45万亿 日均利润近5亿元

日期:2020-02-07    来源:快科技  作者:若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7
2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丰田汽车作为全球市值第一高的汽车公司,虽然其销量情况不及大众汽车,但丰田汽车的盈利水平也业绩规模却远远超越大众汽车。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其2020财年前三财季(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财报。数据显示,在报告期内,丰田汽车的营业收入为22.83万亿日元(约合1.45万亿人民币),同比微增1.6%。
  而营业利润为2.06万亿日元(约合13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2%。平均来看,丰田汽车的前三季度的日均营业利润高达4.75亿元,这样的盈利能力,放眼全球,也没有几家汽车厂商能出其左右。
  与营业利润的增长相对应,丰田汽车的全球销量在前三季度中也随之增长。具体来看,在在报告期内,丰田汽车全球销量达到68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9万辆。
  不过,受全球车市下滑的影响,在亚洲市场,丰田汽车的销量却减少了4万辆左右。但是在华市场中,丰田汽车的销量依旧坚挺,达到了118.1万辆,同比增长了9.1万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国人对丰田品牌的认可,以及丰田在华营销制造策略的成功。
  此外,丰田汽车对整体2020财年的数据作出了新的预测。据悉,丰田汽车预计2020财年全球销量将达到1073万辆,高于此前预测的1070万辆;2020财年营业收入将达到29.5万亿日元(约合1.87万亿人民币),营业利润将达到2.5万亿日元(约合1588亿人民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