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又一家整机商退出海上风电业务!四年前已推出7MW-171海上巨无霸风机

日期:2017-11-22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整机商 风电机组

  11月17日,韩国三星重工决定放弃海上风电业务,并表示未来不会再开展海上风电业务。由于认证许可周期长、追加投资高和收益性差等原因,目前正出售其持有的大静海上风电50.1%股份。
 
 
  大静海上风电成立于2012年,由三星重工和韩国南部发电联合成立,两家公司共计投入5100亿韩元(约合30亿人民币)在济州岛海域安装29台7MW级海上风电机组,由于当地居民反对5年期间推进受到很大阻力。
 
  早在2013年5月初,英格兰政府批准韩国三星集团7MW-171海上风电机组在英国梅西尔Fife Energy 风电场的测试。该测试中心获得来自苏格兰工商委员会930万美元的基金支持。
 
  S7-171海上机组
 
  
 
  S7-171海上机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