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重工:与华能射阳签署逾6亿元风电项目合同

日期:2019-06-03    来源:览富财经官方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3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6月1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华能射阳)签署了《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1#3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标段 I)基建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 6.1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披露,项目为4.5MW风机单桩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全场4.5MW风机基础及塔筒、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安全监测施工,设备调试及维护等;机位临时航标设置,卫星通讯设置。
 
  另外,合同主要包括合同设备费、工程施工费等,还包括税费、运杂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其中合同工程款支付包括:预付款、工程进度款、竣工结算款和质保金。
 

 
  资料显示,华电重工是以工程设计与总承包为龙头,核心及相关高端装备的研发与制造为支撑的高科技系统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是物料输送工程、热能工程、钢结构工程、煤化工工程和海洋风电工程的系统设计、核心装备研发制造以及工程EPC总承包,为用户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
 
  年报显示,华电重工2018年实现营收58.35亿元,同比增长21.05%;实现净利润3489.52万元,同比增长77.38%。
 
  对于此次合作,华电重工表示: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海上风电业务的经验积累,有利于提升公司该业务在江苏区域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