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普睿斯曼获美国海上风电场近2亿欧元海缆订单

日期:2019-05-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17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风电场

  全球最大的电缆企业普睿斯曼集团日前获得美国海上风电场价值2亿欧元的海缆订单。
 
  根据合同,普睿斯曼将为美国海上风电开发公司Vineyard Wind提供134千米海底高压交流电缆,该系统由两根220千伏三芯电缆组成,由普睿斯曼集团位于芬兰和意大利的卓越中心生产,旗下敷设船Cable Enterprise和Ulisse进行海上作业,预计项目交付与调试时间是2021年。
 
  此外,普睿斯曼还将提供PRY-CAM永久监控解决方案,包括远程分布式温度传感(DTS)和最先进的实时热额定值(RTTR)系统,通过人工智能接口收集和分析数据,生成如果发现危急情况,自动报警信号。PRY-CAM是该集团的突破性技术,可提供在线准确和可靠的深入信息,帮助电力资产所有者增加正常运行时间,资产寿命和安全性,同时低维护成本和风险。
 
  “这份合同加强了普睿司曼集团在海底电缆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巩固了我们在北美海上风电领域的市场地位,”普睿司曼集团执行副总裁Hakan Ozmen表示,“美国海上风电市场现在表现出高水平的动力和良好的增长预测,我们很高兴为在美国市场实现这一机会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