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杭州人可选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多

日期:2016-10-2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邵霏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6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杭州新能源车

新能源汽车,成为2016西博车展展示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今天开幕的第二季,现场专门设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展区。众泰、比亚迪、荣威、腾势、全球鹰、知豆、江淮、宝马……旗下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型,悉数亮相。

其中,有不少车型值得驻足一看。比如,今年5月底登陆杭州的腾势纯电动汽车,此次在车展亮相,意味着杭州已成为它在华东地区的重要市场。

最近几年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不俗成绩的比亚迪,也将携旗下唐、秦系列新能源汽车登场。这两款均是目前市场上卖得不错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荣威电动汽车也有参展,旗下纯电动汽车在上海市场拥有不俗的接受度,杭州人今后购买也会越来越方便。

混合电动汽车BMW i8,更是受到很多杭州人的期待。这款售价超过200万元的超级跑车,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131Ps、250N·m扭矩的电机组成,外观炫酷十足。

在杭州,除了不限行、不限牌的利好,新能源车还能享受补贴。具体而言,2016年在杭州购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纯电动乘用车型,续航里程在100-150km,可获得2.5万元的国家补贴,以及3万元的杭州地方补贴,补贴总额5.5万元;续航里程150-250km,可获得4.5万元的国家补贴和3万元的杭州地方补贴,补贴总额7.5万元;续航里程超过250km,可获得5.5万元的国家补贴与3万元的杭州地方补贴,补贴总额8.5万元。

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方面,购买进入杭州新能源车型目录的插混乘用车型,可获得3万元的国家补贴与2万元的杭州地方补贴,补贴总额5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