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景峡四60万千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16-12-21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1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12日,于2015年5月开工建设的新疆分公司景峡四60万千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该项目不仅是“天中直流风火打捆项目”中单体最大的风电场,也是国华投资公司目前一次性建成单体容量最大、占地面积最广、配套220千伏汇集站容量最大、110千伏升压站容量最大、35千伏集电线路最长、场内道路最长的风电项目。项目装机规模60万千瓦,位于哈密市东南部景峡区域双井子乡一带,占地面积180平方千米,目前已安装完毕300台2.0千瓦海装HZ111/2000风力发电机组,共有220千伏变压器3台、110千伏变压器6台、220千伏线路1条、110千伏线路6条、35千伏线路27条,以及300台风机箱变,年利用小时数2395小时,年上网电量143681.60万千瓦.小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