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316MW/2528MWh!纽约将建世界上最大的储能设施

日期:2019-10-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22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美国储能市场 储能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已批准Ravenwood Development在曼哈顿东河对岸建设一座316 MW / 2528 MWh(8个小时)的储能项目,以取代皇后区的两座天然气峰值发电厂。Ravenwood Development(该厂现有天然气厂的所有者)计划分三个阶段建设该项目,分别为129 MW,98 MW和89 MW,第一阶段将于2021年3月完成。第二和第三阶段相关情况尚未透露。
  据悉,若部署2.5GWh储能系统,需拆除16座现有的天然气峰值发电厂,其中只有两座目前正在运行,总峰值容量为316MW。
  此外,该项目容量是目前最大储能设施的两倍。全球已宣布的最大锂离子电池是佛罗里达州的409 MW / 900 MWh FPL设施,Vistra Energy的300 MW / 1200 MWh系统以及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182.5 MW / 730 MWh的Moss Landing设施,以及最近宣布的8minute Solar Energy为洛杉矶提供300MW/ 1.2GW时的Eland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